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传统民俗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传统民俗邮票

传统民俗邮票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一直以来,传统的节日邮票都不受到广大藏友的关注,可能是因为他们品种比较单一,热度时期短暂造成的结果,都不是市场的主流,包括春节、端午、中秋、重阳在内的民俗邮票市场走势均不佳,难敌生肖、名画题材,民俗邮票最大的功劳在于让年轻人不要淡忘中国的传统节日和民俗文化。而相反,生肖题材却越来越热,占领了邮票领域大部分份额,逐渐,节日题材越来越冷门。

与其它大型的艺术品投资相比,邮票投资因是国家机关发行而具备了一定的防伪标识,除增加投资可信度外,还具备资金投入少、升值速度快等多个优点。邮票投资作为我国艺术品投资市场的热门类别之一,是我国中低档艺术品收藏爱好者最为喜爱的投资项目之一。

传统节日题材虽不会引起投资者的大量资金注入,价格波动相对较小,但经过长期消耗,存世量也会大大减少,未来价格定会稳步上扬。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市场上还是有部分需求量的,主要是为了纪念中国传统节日而特意发行的,虽然不属于热捧对象,但也是主要题材之一。

近年在国内以及国际众多邮票拍卖会上,我国邮政机构发行的多款邮票以超面值数万倍甚至数十万倍的价格成交,这也印证了国内邮票投资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当中,一些邮票也确实具有可观的升值空间和收藏价值。

提醒广大邮票投资爱好者在选定邮票品种时也需要注意自己的资金投资比例,这样才能提高投资效益,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投资收益。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