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5第060号新增《和四纪念卡币》进入上市品种目录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5第060号新增《和四纪念卡币》进入上市品种目录公告

2015第060号新增《和四纪念卡币》进入上市品种目录公告

作者:佚名      托管公告编辑:admin     

【2015】060号

经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以下简称“本平台”)会员申请,专家委员会评审,新藏品挂牌审核小组审核,《和四纪念卡币》进入交易平台交易品种目录。

 

本平台将于2015年4月1日安排该交易品种的托管预约工作。

注: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全权委托上海办事处办理本次托管业务,北京总部及广州办事处不接受办理本次托管。

(上海)预约电话:021-63021859

QQ截图20150331175442.png

特此公告。

 

北交所福丽特邮币交易平台

2015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