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 19泉藏综述:大盘早涨午落,短期构筑平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1. 19泉藏综述:大盘早涨午落,短期构筑平台

2015.11. 19泉藏综述:大盘早涨午落,短期构筑平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综指报收76.08点,上涨0.41点,涨幅0.54%,最高77.41点,最低75.41点,换手率为6.72%,量比1.18,成交金额1.83亿。截止收盘,共24家上涨,下跌家数24家,其中4家涨停,1家跌停。板块方面,邮票板块继续领涨,港澳邮票板块跌幅靠前。
  市场延续昨日反弹走势,大盘早盘在世博双连、红梦楼、三版贰角等低价老藏品高开高走的带动下快速上冲,15分钟后线上藏品开始回落,拖累大盘回到76点附近。10点30分后,和谐动车片率先发力快速放量涨停,湖南民居紧跟其后逐波拉升,刺激大盘再起一波明显升势,6分钟后大盘冲到全天最高点77.41,涨幅达到2.2%,随后受南京市场走弱影响开始缓慢回落。下午开盘后,线上藏品纷纷快速下挫,大盘开始跳水,一度翻绿,涨幅化为乌有。23分钟后,湖南居民、三版贰角、海底世界等低价藏品重回升势,大盘转身向上。怎奈线上明显分化,涨跌各半,未能形成攻势,大盘随后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整理,直至收盘。
  技术上,大盘冲击上方10日均线后遇阻回落,收盘仍然站在5日均线之上,成交金额与昨日相差不大,市场短期在74-78点一带构筑平台,在没有外力的情况下,预计明日大盘将维持围绕5日和10日均线做震荡整理。操作上,由于市场成交并不活跃,市场缺少持续性热点,波动相对较小,可操作空间不大,建议观望为主。
  泉藏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泉藏天下官网:www.zgqctx.com
  泉藏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66广州市泉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