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2. 2泉藏综述:市场连续下跌调整,藏品投资价值凸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2. 2泉藏综述:市场连续下跌调整,藏品投资价值凸显

2015.12. 2泉藏综述:市场连续下跌调整,藏品投资价值凸显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综指报收70.66点,下跌2.29点,跌幅3.14%,最高73.13点,最低69.91点,换手率为1.75%,量比0.78,成交金额1.16亿。截止收盘,上涨6家,平盘1家,下跌42家,2家涨停,1家跌停。邮资封片板块整体跌幅相对较小,主要因该板块内两家藏品逆市涨停,邮票板块领跌所有板块,该板块内所有藏品悉数下跌调整。
  今日市场延续昨日下跌调整行情,大盘上午走出单边震荡下跌走势;下午开盘后,尽管邮资封片板块中的和谐动力片和广州申亚片快速探底反弹上升,但多数藏品却选择继续下行,大盘很快击穿70点整数关口,跌幅一度接近4%;直到14点20分,和谐动力片和广州申亚片联手放量直线涨停,带动大盘跌幅有所收窄。盘面上仅有2家次新藏品和4家中价邮资封片藏品逆市取得上涨,其余藏品均以绿盘报收。眼下的中南市场可以说走势极为低迷,很多参与的投资者已经深套其中,普遍信心缺失,更不愿意再轻易买入;再加上近期很少新的藏品挂牌上市,暂无赚钱效应的市场自然无法吸引到场外资金进驻。尽管线上藏品一再下跌,部分藏品线上价格甚至接近现货价格,藏品中长期投资价值已经显现,但依旧未曾出现过一波象样的上涨。无论股市还是南京邮币卡市场的过往经验告诉我们,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只是可能上涨时机未到。当线上藏品价格泡沫被充分挤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邮币卡行业的逐步发展壮大,未来必然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了解、认识、参与到这个市场中来,一个被低估的市场未来必然会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关注。只是国内大多数投资者缺少在虚拟资本市场投资的经验,更喜欢以赌博的方式去追逐一些所谓短期风险收益,哪怕是冒着高位买入的极大风险。
  大盘早盘刚一触及5日均线便快速调头向下,收出光头中阴线;日K线距离上方中期均线较远;MACD依然处于红色区域,快速指标DFI即将碰到下方慢速指标DEA,处于变盘临界点;KDJ指标连续两个交易日处于负值。均线系统表明当前处于下降调整通道,市场中期走势较弱,但各项指标指标表明短线市场已经超跌,存在反弹修复技术指标的需要。操作上,激进型轻仓投资者明日可以逢低采用分批建仓的方式买入;稳健型投资者,可观察市场成交金额的变化,市场若要走好,成交金额必然需要放大至当前成交金额的3倍左右;套牢的投资者目前位置已经没有割肉的必要,可继续持有,以长线的心态来对待。
  泉藏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泉藏天下官网:www.zgqctx.com
  泉藏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66广州市泉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