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1.10凤凰综述: Tell me why?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1.10凤凰综述: Tell me why?

2015.11.10凤凰综述: Tell me why?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83.84点,暴跌5.67%,最高89.87点最低触及82.88点,成交额2.03亿,只有4个品种上涨,其中两个还是尚未开板的新品,其余两个涨幅只有一个点的涨幅。今日盘面可以说是全线溃败,个股几乎全军覆没。从今日盘面我们不难看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跳水来的稍微晚一些,上午收盘前都很坚挺,还在做最后的抵抗,而下午开盘后不知是什么原因,盘面180度大转变出现急速跳水,很多品种都像七运会套票似得上午下午的走势截然相反,似乎换了一张脸是的,而且这种大范围的集体杀跌似乎让我们怀疑中午收盘的这段时间似乎发生了什么?但是无论如何今日的走势真的令每一个投资者感到窒息。因为市场经过前期的两天暴涨后就一直处于调整状态,而且交投变得平淡,波动幅度很小,几乎没有任何的操作性,面对这种盘面每一个投资者都变得很焦虑,但还是可以隐藏着这份焦急并告诉自己:再等等调整完就要涨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等待我们的不是调整后的强势上攻,而是摸不着头脑的杀跌。
  擦干眼泪看到今天的盘面依然找不到任何下跌的理由,一直有人在传言管理层与主力没有达成一致是造成盘面一直没有起色的主要原因,笔者不知道这里面发生了什么,但能看出来现在的盘面如此的走势主力没有做为是不争的事实。但其实今天纵观整个投资环境我们不难发现这似乎不光是中南的问题,而是市场行为,市场龙头老大南京文交所似乎是导火索,因为南京在10点以后就开始了今日的单边下跌,最终跌幅6.09%盘中几乎没有任何反弹。而一直很稳定的南方文交所今日则是从开盘就是以45度角度进入下跌节奏,也没出现任何的抵抗。而最近的比较火爆的中艺文交所也未能幸免,午后也出现急速跳水。所以说这似乎是市场的问题,而并不是单单的文交所内部问题,但无论如何,投资者只有在上涨中才可以挣到钱,面对这种情况笔者认为作为一个投资者在技术上我们不能理解现在的下跌,在消息上我们也不知道有任何的利空导致盘面出现连续的大幅杀跌,面对这种行情笔者建议多看少动,参与只是轻仓。
  打开综指我们其实不难发现,自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有指数以来,综指在7月9日出现最低点达到81.82点,中间又有两次触及这个点,一次是9月9号的84.25另一次是10月27号的83.35点,无论哪一次都出现了反弹,今日最低已经达到82.88点,如果说综指能在此再次出现止跌,哪不排除出现超跌后的反弹。无论是继续杀跌或是出现止跌反弹,笔者依然坚持两个观点:趋势不明朗不下手或者不搞清楚原因不下手。因为我们要对我们的资金负责。
  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交流 QQ群:340227800 (加过1群的不要重复添加)。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