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鼎瀚综述 >> 2015.07.24鼎瀚综述: 获利盘出逃,大盘小幅下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鼎瀚综述 >> 2015.07.24鼎瀚综述: 获利盘出逃,大盘小幅下跌

2015.07.24鼎瀚综述: 获利盘出逃,大盘小幅下跌

作者:佚名      鼎瀚综述编辑:admin     
笔名:原野
  今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收102.57点,涨跌幅 -1.07%,钱币指数报收74.07点,涨跌幅 -2.11%,邮票指数报收97.02点,涨跌幅 -0.30%,港澳邮票指数报收132.17点,跌幅 -3.54%,邮资封片指数报收117.92点,涨跌幅 1.83%,全天成交金额3.30亿元。
  今日中南延续了昨日下跌,收盘涨幅-1.07%。从盘面上看,大盘开盘后快速下跌后有所反弹,但卖盘沉重,多头无功而返,品种下跌居多,跌停品种多达12只,主要是近期涨幅较大品种,从盘面观察,港澳邮票指数跌幅较大,收盘跌-3.54%,但盘中也不乏强势品种,如邮资封片收盘上涨1.83%,邮资封片是本轮行情的发动机,势头强劲,涨幅较大。从综指日K线来看,大盘今日开盘急跌,快速下穿60均线后快速反弹,收盘站稳60均线,形成有较长下影线的阴线,明日考验60均线支撑,但近期涨幅较大,获利盘可能继续回吐,大盘仍有继续回调可能。中南近期已经出台全市值申购,对指数有一定提振作用。市场高位震荡,对于T+0交易来说,机会还是很多的,建议高位谨慎操作,以控制风险为主。不过市场近期回调是暂时的,大方向仍处于多头格局,建议长线投资者继续持有。
  明日建议以控制风险,轻仓操作为主,可关注如补涨品种中国银行银币;T+0可以关主交易活跃的品种如延边风情等   
  (鼎瀚综述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