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两家专业基金入场中南 邮币卡电子盘好风凭借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两家专业基金入场中南 邮币卡电子盘好风凭借力

两家专业基金入场中南 邮币卡电子盘好风凭借力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2月30日,“爱您一路(2016),凤舞神州”中南迎新座谈会暨模拟上线周年庆在长沙世纪金源大酒店隆重举行。与会现场,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分别与江苏磐石股权投资基金、源泰创投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中南2016年的腾飞,筑下了两座重要的基石。

 

大会现场

 

湖南日报集团副总经理、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董事长杨山青,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总经理孔爱民,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副董事长汪新淮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常务副总经理郭宏波

与磐石基金董事长张宇欣签约现场

 

源泰创投基金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咨询的金融机构。以钱币邮票艺术价值投资为核心,源泰创投基金已组建了专业的邮票钱币收藏品投资管理团队,通过对邮票钱币价值分析、价值发现,全面进军邮币卡电子盘市场。此外,源泰创投基金日前已就中南的发展概况、团队建设、市场定位、风控制度、发展战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许璟燕

与源泰创投基金负责人谢建卫签约现场

 

 

江苏磐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具备开展私募投资基金业务的金融机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编号:P1010436)。磐石基金目前开展的业务主要包括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其他投资基金业务,通过搭建一流的专业化基金管理平台,为合作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投融资服务。本次签约,标志着磐石基金将成为中南第一个投入运作的专业基金。

磐石基金董事长张宇欣介绍,这次与中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对中南平台进行了全面的科学分析,尤其是中南现在大盘总市值小,而且线上大部分藏品价格已经接近甚至低于现货市场价格,投资价值“洼地”效应已完美呈现。

根据协议规定,入场中南的基金,需定期在中心指定的平台披露其募集的理财产品或基金运作信息,包括基金净值、季度末持仓产品、基金份额变化、基金管理人变更及本中心认定需披露的信息。

两家专业基金同时进军中南,是交易平台走向成熟、稳定,并得到机构投资者认可的表现,这不仅丰富了中南线上藏品投资风格,给整个钱币邮票投资领域带来新的发展思路,同时增强了中南线上藏品投资风险抵御能力,为推动中南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意义和正面影响。

随着邮币卡电子盘的不断成熟与发展,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选择加入到这个平台中来,而中南也将不断拓展发展思路,加强创新探索,提升服务质量,创造更多的切实可行的运营模式和优惠政策,为市场参与者创造更多的利润增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