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瑞雪兆星城 祥龙腾中南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瑞雪兆星城 祥龙腾中南

瑞雪兆星城 祥龙腾中南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月29日,长沙,小雨夹雪。这是星城人民在这寒冷的冬日首次感受到雪的气息。与窗外的寒风凛冽相比,在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托管现场,人气依然火爆,势头喜人!

    今天是中南邮票交易中心首轮投资人会员申请入市藏品托管鉴定的第三天,藏品是2012壬辰年三轮生肖龙大版邮票,申请挂牌参考价为537元。

    龙,中国古代传说中的灵异神物,亦乃万兽之首,有鳞、有须、能兴云作雨,后来成为中华民族的图腾象征。三轮生肖龙票受到龙票题材优势的带动,价格一路走高。专家指出,“龙在十二生肖中,是惟一没有实体对应的,因此在收藏界龙票的题材备受收藏者追捧。”三轮龙大版由著名邮票设计师陈绍华设计,采用影写版印刷技术由北京印刷厂印刷,四重防伪方式分别为防伪纸张、防伪油墨、异形齿孔和荧光喷码。单枚票面值1.20元,整版票面值24元。但由于受题材优势,三轮龙大版未发先火,价格涨势不断,上市不久曾一度突破一千。

    作者陈绍华介绍,三轮龙大版设计造型基本上参考了明清蟠龙的造型。蟠龙造型是古代龙图形发展到颠峰时期的“正宗造型”,盘绕角度、龙爪造型都有严格的规范。蟠龙造型,在另一个层面上更加凸显中国崛起不凡的精神气度。

    据来自上海的中南会员邱先生说,以前的第一、第二轮生肖龙大版都有过不俗的市场表现,尤其是第二轮龙大版在收藏界,由入市的两三百元每版迅速飙升到一万多元每版。不难看出,三轮龙大版的市场价值必将被收藏爱好者不断挖掘。与此同时,第三轮生肖邮票整体行情趋势稳中有升,也更增强了收藏者对第三轮龙票后期走势的信心,三轮龙大版,市场前景看涨。
    中国第一套邮票是1878年清政府发行的以龙为图案的大龙邮票。十八大后,习近平总书记一再强调要大力发展建设文化产业,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应运而生。经专家委员会一致评定,三轮龙大版入选首轮藏品托管鉴定的七大藏品之一。

瑞雪兆星城,祥龙腾中南。这是一个偶然,但把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打造成为全国邮币卡藏品交易领域的标杆性平台,成为全国邮币卡市场价格的风向标,“中南人”有信心也有决心使之成为一个“必然”!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