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一级经纪会员代理费优惠政策调整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关于一级经纪会员代理费优惠政策调整的通知

关于一级经纪会员代理费优惠政策调整的通知

作者:佚名      通知公告编辑:admin     
       现执行的一级经纪会员代理费优惠政策即日起已做调整,详情请见一级经纪会员协议第五条(5-1-3;5-1-4)。
原条款:
       3、此前为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经纪会员单位,有成熟客户达200人(完成银商绑定)以上;或累计交易达3亿以上,符合以上两种条件中任何一种的,仅需缴纳代理保证金5万元,2015年管理培训费予以全免。
       4、凡有其他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含南京文交所)的代理经验,成为本中心经纪会员后,在三个月内成功导入200名有效投资人会员(完成银商绑定)的,交易中心将在优惠期结束时,从已缴纳的10万元代理费中退还2015年管理培训费5万元本金。(本优惠仅限于公司上线6个月内,并且不得与其他管理培训费优惠措施重复使用)。
 
       变更后为:
       3、此前为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经纪会员单位,有成熟客户达200人(完成银商绑定)以上;或累计交易达3亿以上,符合以上两种条件中任何一种的,需缴纳管理培训费5万元,达到年考核标准的经纪会员单位,管理培训费顺延至第二年;未达到年考核标准的经纪会员单位,则收取当年管理培训费5万元。
       4、凡有其他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含南京文交所)的代理经验,成为本中心经纪会员后,在三个月内成功导入200名有效投资人会员(完成银商绑定)的,交易中心将在优惠期结束时,从已缴纳的10万元代理费中退还保证金5万元本金,达到年考核标准的经纪会员单位2015年管理培训费自动顺延到次年; 未达到年考核标准的经纪会员单位,则收取当年管理培训费5万元。(本优惠仅限于公司上线6个月内,并且不得与其他管理培训费优惠措施重复使用)。
 
       即日生效。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
                                                                                  2015年1月22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