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2015(风)第145号 关于《红楼梦型张》恢复交易的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2015(风)第145号 关于《红楼梦型张》恢复交易的公告

2015(风)第145号 关于《红楼梦型张》恢复交易的公告

作者:佚名      通知公告编辑:admin     
湖南省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5(风)第145号

 

关于《红楼梦型张》恢复交易的公告   尊敬的经纪、投资人会员:
       根据2015(风) 第110号关于《红楼梦型张》临时停牌的公告,本中心交易藏品《红楼梦型张》于2015年5月8日起临时停牌。停牌期间本中心对该藏品自上市以来的交易、持有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调查内容公布如下:
       1、《红楼梦型张》于2015年2月16日挂牌上市交易。上市交易前该藏品持有人共计2504人,其中前十大持有人及持有数量如下:
 
         2、截止2015年5月7日收盘,《红楼梦型张》持有人共4645人,其中前十大持有人及持有数量如下:            3、2015年5月7日参与该藏品交易的投资人会员共2992人,交易量为65214张、换手率为23%、交易金额为110947619.74元。其中前十大买入和卖出的投资人会员名单及金额如下:          4、自2月16日至5月7日参与该藏品交易的投资人会员共13182人,累计交易量为3951536张、累计换手率为1399%,累计交易额为2155644732元。其中前十大买入和卖出的投资人会员名单及金额如下:    
       经本中心对参与该藏品交易的投资人会员持有和交易情况进行核实,发现存在部分交易账号频繁交易的情况,对交易额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本中心已对其进行了约谈并予以警告。目前暂未发现其他异常情况,本中心将继续进行相关调查。经本中心研究决定,自2015年5月21日起暂行恢复《红楼梦型张》的线上交易。本中心将根据该藏品的后续交易情况,决定是否采取再托管、调整交易时间、调整价格涨跌幅度、调整交易手续费、公布持仓信息等多种调控措施。
       请广大投资人会员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省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微信公众号:


官  网:www.znypjy.com
财富热线:400-859-3788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