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305挂牌藏品托管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公告 >> 托管公告 >> 201305挂牌藏品托管公告

201305挂牌藏品托管公告

作者:佚名      托管公告编辑:admin     

 经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以下称本中心)普通投资人会员申请,本中心已上线挂牌品种:彩色金币《闹天宫》、彩色金币《收月兔》、彩色金币《悟空拜师》、彩色银币《乒乓球》、本色银币《二轮扇银龙》、本色银币《二轮扇银蛇》、特种邮票《洛神赋图》将进行二次挂牌入场登记。

凡持有上述藏品之本中心投资人会员可通过综合经纪会员向本中心递交钱币邮票藏品《入场登记申请》,本中心将对投资人申请入市藏品统一组织相关专业鉴定,具体事项如下:

一、鉴定时间:2013年10月26日、10月27日。

二、鉴定托管流程:

1、投资人须自行携带钱币邮票藏品送达指定鉴定地点。具体地点本中心根据《挂牌申请书》、《入场登记申请》逐一通知相关投资人。

2、投资人须提交以下文件:《入场登记申请书》(或《挂牌申请书》)、《持有人承诺书》、《委托入场登记协议》(或《委托挂牌代理协议》)、持有人身份证明;如投资人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鉴定入库事项,还需递交《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人与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3、投资人须缴纳全额鉴定费、挂牌费(收取标准见附表),凭交款凭证进行藏品鉴定。

4、申请入市藏品经专业机构鉴定合格,进入本中心代理银行托管库;对经鉴定后不符入库要求之藏品,由鉴定机构退还入场登记申请人。

5、申请人藏品鉴定过程中因真伪、瑕疵等因素导致入库数量不足申请数量的部分,可选择与本中心相关部门约定择期补足,或者由本中心退还不足部分藏品挂牌费用。

6、申请人递交之拟鉴定藏品,因藏品真伪、瑕疵等因素导致无法进入本中心托管库,其鉴定费不予退还。

7、投资人申请登记入市藏品经本中心组织鉴定入库后,本中心托管中心出具鉴定托管单,登记结算部门在两个工作日内凭生效后的鉴定托管单,在申请人会员交易账户中录入相应藏品代码与实际持有数量。

8、投资人会员交易账户生成挂牌藏品代码与实际持有数量后,其藏品鉴定托管单持有联中所主张的各种权益即转移到投资人会员交易账户中,投资人会员不得再凭鉴定托管单向第三方鉴定机构、本中心藏品托管部主张任何权益。

9、本中心将对投资人会员所递交已挂牌藏品登记入库,两个交易日内入市申请人即可在本人账户内行使交易权力。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中心所有,未尽事宜本中心有权修改与补充。

 

                                      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2013年10月23日

 

附件:藏品鉴定托管收费标准     

藏品名称

单位

参考价

鉴定费

挂牌费

备注

洛神赋图

64.54元

0.39元

1.93元

鉴定费最低1元

闹天宫

30883元

100元

926元


收月兔

15157元

76元

455元


悟空拜师

14887元

74元

447元


乒乓球

1431元


43元

PCGS鉴定

扇银龙

930元

4.7元

28元


扇银蛇

777元

3.9元

23元


备注:
1、乒乓球彩色银币由第三方鉴定机构美国PCGS公司承担鉴定、评级工作,凡PCGS评级达到68级方可获准托管入库。
2、其它藏品由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委派行业专家在指定地点完成鉴定工作。
3、PCGS中国大陆官方送评中心:
上海:上海泉评收藏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局门路600号B幢3楼B313室
     电话:021-53865659   13905752825   18221528859
4、南京文化艺术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托管中心 咨询电话:4000877839—832  马经理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