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8 鸿宇万家南方:小幅小跌,步入震荡格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08 鸿宇万家南方:小幅小跌,步入震荡格局

0108 鸿宇万家南方:小幅小跌,步入震荡格局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五,南方文交所开盘:1262.19,收盘:1255.33,涨跌:-6.86,幅度:-0.54%,成交额4.43亿。钱币指数开盘:939.57,收盘:931.67,涨跌:-7.90点,幅度:-0.84%,成交额:1.43亿:邮票指数开盘数:8790.92,收盘:8785.06,涨跌:-5.87点,幅度:-0.07%,成交额:3.00亿。

南方今日小幅高开低走,盘面经过昨天的深跌,早上开盘部分品种出现轻微红盘,部分投资者看到短线的希望,顺势买进等待冲高博取短线利益,大盘瞬间被拉升,直接行至全天最高点1285.45点,随后部分高价品种纷纷出现下滑,使盘面交易瞬间变得冷淡,大盘上行受阻,形成一段震荡下行的走势,午后开盘,邮票板块出现普涨,止住大盘下行的脚步,带动着大盘走出一段上攻,大盘直线突破临界点,13:55分的时候银币板块直线下滑,大盘上行再次受阻,出现下滑,在低位形成窄幅震荡,大盘最终以下跌报收,老版纸币,微红报收,整体上涨幅度较小,单品下跌幅度较大,低价品种出现普涨,量能逐渐缩小,盘中交易并不活跃,短期尽量以观望为主。邮票板块,微跌报收,整体下跌幅度较小,高价老品下跌幅度较大,新品强势上涨,贺喜一小全张、富春山居图等,这些品种强势上涨,量能配合都比较完美,成功的攀上三十日线,上涨空间比较大,后续应重点关注。

大盘今天虽然跌破下方强烈支持1260点,但是盘中反弹力度明显加大,新品集体出现上涨,下方量能明显放大,今天是一个震荡洗盘,预计后市是一个小幅上涨的走势。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