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底部渐现,有待回升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底部渐现,有待回升

02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底部渐现,有待回升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对于南方今日的上涨,结合昨日的短幅回升,可见盘面进一步巩固了阶段底部的上升性能。与此同时,所带动的对应拉动效能使其下方线路随之明朗,绿柱区域有所逐步结束,伴随着绿柱缩短,后期在此基础之上进行平稳性的向上推进,所触发的底部反升迹象也将一并突显。

从盘中运行动态来看,在整体局势的平稳引导下,各主要板块皆有一定幅度的上升。早间开盘,短暂的小幅低开过后,大盘开始回抽而上,期间邮票纸币等方面步调相对一致。后续,随着板块方面的继续推进,盘面也是呈现出平稳波动,短幅上升的态势,上探至一个点的幅度开始区间内的小幅波动。午后市场一度出现回落的迹象,其中老版纸币邮票方面下行步伐明显,其后随着压力筹码的短期释放,盘面趋于放缓,加之银币方面个股的大幅拉升,带动大盘明显抬升,老版纸币作以一定程度的回拉,大盘平稳收至红盘。

目前的趋势,对于节后盘面的运行起到一定有利的基础,由于近期下跌探底路线的临近,所需的底部回升迹象也是逐步凸显。节后资金方面的相对宽松,所注入的动能也将一并显现,大盘的回升路线也是可期。操作方面,可进行盘中各股的筛选,做好仓位布局的打算。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涨2.23%,收于1195.23点,换手3.06%,成交额5.30个亿。

纪念币指数涨2.32%,收于787.17点,换手率4.50%,成交额0.48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涨1.53%,收于1823.73点,换手率1.47%,成交额1.50个亿。

邮票指数涨0.68%,收7839.86点,换手率6.64%,成交额2.48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77%,金币指数跌0.25%,银币指数涨6.25%。

全盘140股中102股收红,其中戴胜鸟一股封停状态,给予大盘的推动亦是明显。剩余37股收绿,1股平收,未有跌停个股。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