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3看盘分析:多条均线被破主力拉升在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3看盘分析:多条均线被破主力拉升在即

1203看盘分析:多条均线被破主力拉升在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12月3日周三,交易平台的总成交金额1.38亿元,较昨日有所下滑。全日共计56个藏品进行交易,38个藏品高开,18个藏品低开。其中邓小平百年票(15.60,+30.00%)属于首日挂牌上市的新品,以涨停价开盘后便封住涨停直到下午收盘。今日振幅最大的藏品是世博会小版(333.43,+10.00%),达到20%。


 

截止收盘,共21个藏品以红盘报收,1个藏品以平盘报收,34个藏品以绿盘报收;其中5个藏品涨停,6个藏品跌停。指数方面分别是综合指数(586.90,-3.72%)、钱币指数(511.62,-4.61%)和邮票指数(1582.31,+1.98%)。钱币和邮票的成交金额分别是9549万元和4310万元。单个藏品成交金额方面,排名前三分别是三版伍角(48.6,-6.36%)、三版贰角(39.30,-4.43%)和资本市场小版(211.1,+4.97%),成交金额分别是1104万元、971万元和899万元。


 

多条均线被破主力拉升在即


 

从进入12月的这三个交易日上观察,成交金额一度维持在较低水平,众多藏品的成交并不活跃,大盘正面临着缩量下跌的局面,而众多藏品也已经跌破多条均线,盘面正处于观望状态,等待主力完成吸筹进行拉升,笔者认为,此时众多藏品价格依然低于现货市场价格,下跌的空间有限,此时部分主力趁此时机也不断打压洗盘,以便达到震出更多意志不坚定者的筹码和获取更多廉价筹码的目的。交易会员这个时期持仓考验耐性,相信主力新一轮的拉升行情即将爆发。


 

纪念币此时正值建仓黄金时机


 

自上周五流通纪念币版块的众多藏品跌破30天甚至60天均线后,显现出下跌幅度收窄和下跌速度放缓的迹象,阶段性底部即将构筑完成,此时的价格已经回归到10月10号附近的水平,当时正值918暴跌后反弹的底部,而流通纪念币版块一直是南方文交所的重心版块,纵观此版块的众多藏品已经接近历史最低价格,此时正值建仓的黄金时机,笔者建议交易会员明日可选择一些低单价和盘子小的藏品果断建仓,逢低补仓。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