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0 大盘综述:坚定看好后市,良好预期仍然存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0 大盘综述:坚定看好后市,良好预期仍然存在

0110 大盘综述:坚定看好后市,良好预期仍然存在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南方文交所总成交额约为1.5亿,较昨日上涨约为3352万。综合指数(553.75,6.32%),钱币指数(482.58,3.43%),邮票指数(1502.51,3.49%),本日成交最活跃品种为邓小平百年票(55.55,9.01%),成交额11073959.07元;金铜佛小型张(73.99,10.01%)排名第二,成交额9511333.18元;建党90周年币(38.64,5.81%)排名第三,成交额8577737.28元。

今日以38个红盘报收,其中有6个涨停。钱币板块,各品种表现平淡,缺乏强势品种的拉动。邮票板块,邓小平百年票、金铜佛小型张成交大幅回弹,成交额位居前三位,其收藏价格及题材独特,仍然受热钱青睐。
 
坚定看好后市,良好预期仍然存在
综观今日行情,早盘交易期间官方发出5个锁仓公告,早盘结束后趁势再发出2个锁仓公告。结合近几天官方频繁的利好举措,对市场谨慎乐观,增量资金入市的格局有望延续,将为未来交易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坚定看好后市,良好预期等因素仍然存在。

                                                                                                                         ——晴天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