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0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洗净尘华、辉煌无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0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洗净尘华、辉煌无限!

0820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洗净尘华、辉煌无限!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导言:对于中国的资本市场而言(即股市、期市、汇市、当然还有邮币电子盘市场),近期的盘面可谓波澜壮阔,时刻不在彰显着投机的魅力!

周四,对于南方文交所的今日的盘面走势而言,上述的言语可谓显现的淋漓尽致:早盘阶段,南方综合指数便在股市大幅低开低走的情况下多空便进行着激烈的交战(即早间开盘至午间收盘间,综合指数极度震荡,短短两小时间便三落三起);午间开盘后,随着外围A股、港股市场的不佳,综合指数随之呈现平量蓄势之态;尾盘阶段,多头再度反击,指数放量回升。

综合指数全天振幅近5%,指数盘中虽有蓄势,但仍旧坚守30日均线而不倒,市场交投更是连日活跃!

数据表现上,截至15点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510.32点,回调2.33%,成交8.7亿元;南方收盘红盘数为27只,涨停品种4只(即文14长江大桥、三国一组套票、国际扫盲年、巴黎公社套票)!

就品种表现方面,南方今日依旧亮点多多:诚如老版纸币系列、众多邮票品种今日亦是逆势而红!

对于南方邮票,近期品种内部的分化之势愈加明显:即次新品继续一字板、强势邮票更是任性狂攻!邮票指数今日随势而荡,全天振幅5%以上,不过指数于20日均线得到强烈支撑,值得关注!基本数据方面:南方邮票指数报收于10067.02点,回调2.83%,成交3.74亿元;邮票收盘红盘品种11只,4只品种涨停,这其中:次新品保持妖态(即文14长江大桥、三国一组套票、国际扫盲年、巴黎公社套票),一字封停,继续创新之旅!

不过,就今日南方盘面表现而言,钱币板块表现较为靓丽!这其中,众多老版纸币品种不仅尾盘逆势而红,更是带动整个钱币指数尾盘阶段强势上冲!钱币指数今日盘中虽大幅震荡,但指数于60日均线处亦有着极大的支撑!钱币数据上,截止北京时间15点:南方钱币指数报收于1153.49点,成交4.96亿元,回调2.05%;钱币收盘红盘数为16只!

一言而当前之南方,正是:洗净繁所尘华、铸就无限辉煌!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