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3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反攻尽至、短线出击!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03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反攻尽至、短线出击!

1203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反攻尽至、短线出击!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四,中国钱邮电子盘市场在历经寒风凛凛的上半周后,终于开始了集体的反攻之旅(即众多文交所终结了前期单边回蓄的局面,多头开始进行了大幅的反击)!

而作为中国钱邮电子盘市场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市场多头更是进行了猛烈的狂攻(即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盘中大幅拉升近4个点的同时,盘面红盘品种、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明显增多),盘口短线出击信号再现,具体而言:

方面,从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今日的分时走势以及近期的K线运行来讲,市场之于南方钱邮的介入热情有了显著的回暖(即综合指数分时在进行大U型反转的同时,午盘阶段更是放大量狂拉,量价配合完美;另外,就当前指数的K线走势来看,虽然依旧处于整体回蓄通道之中,但日线下影线明显增多,多头买入度明显回升,短线介入机会来临)!

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各大指数数据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收于1283.79点,回调1.73%,成交4.35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收于964.84点,回调2.18%,成交1.73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收于8800.63点,回调0.99%,成交2.62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报收于327.35点,微调0.02%;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报收于946.90点,微调0.71%;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报收于2240.60点,回调1.07%;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报收于260.73点,回调3.04%;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报收于5097.98点,回调5.81%!

另一方面,从今日极度靓丽的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具体品种表现来看,更是能彰显出再展活力的南方钱邮!具体而言: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上涨品种增至60只,涨幅在5%以上的品种19只,涨停品种14只,其中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15只(即二轮虎套票71.85元、龙虎山小型张38.62点,贺喜一小全张201.99元、凤翔大版套票125.63元、十二运会全张17.16元、香港回归型张17.16元、中国防震套票81.46元、中泰友谊套票14.30元、大足石刻型张28.60元、富春山居图260.58元、神骏图套票60.70元、和三纪念币58.27元、三轮猪套票38.34元、北京猿人套票11.06元、北京民居套票2.51元)!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