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720 南方盘面分析:亮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720 南方盘面分析:亮剑

0720 南方盘面分析:亮剑

作者:佚名      财富分享编辑:admin     

先说常识:牛市中的任何一次回撤基本都会采取急跌、暴跌的形式完成!为什么?因为获利盘筹码太多,且刚脱离底部区域,大众情绪不稳定,市场只要风吹草动,这些获利盘便会疯狂涌出!而这时筹码全部会被导入到急需筹码的人,由于前面反弹是缩量上涨的,主力并没有拿够足够的筹码,很大一部分被散户拿在手中,只有经过这样一次洗盘,筹码转换才会彻底,后续行情才更具爆发力!

毫无疑问,今日大众全部恐慌了,好似又回到了前期暴跌的格局,但笔者认为这是黑暗森林法则在作祟,风险传导至所有藏品,大众又把现货价格抛之脑后,藏品如废纸一般贱卖!

人们常说:狭路相逢勇者胜。何谓勇者,勇者不仅仅是指那些敢于直面敌人炮火的革命英雄,同时也是那些敢于面对困难,在困境中也可以求生存、求发展的人。而今日,南方空头借周末系统故障发动了一次突然袭击,但笔者想问:空方有多少筹码可以砸?空方难道忘记了现货价这道无坚不摧的防线,忘记了前面跌破现货价被多头打的溃不成军的教训吗?忘记了南方有21万会员,全国无数的南方钱邮体验店,以及场外千千万万的钱邮爱好者?甚至空方忘记了国家对文化产业的大力扶持,视振兴文化产业这个国家级战略为粪土!

朋友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亮出自己的剑!笔者希望所有的钱邮投资者团结起来,因为这是我们的阵地,退一步就等于把自己的阵地让给了敌人,也等于是把胜利的希望让给了敌人!有时候困难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只要我们有勇气直面敌人,敢于亮剑拼搏,必能撕开一个缺口,冲出重围!

看前面黑洞洞,定是那贼巢穴,待俺赶上前去,杀他个干干净净!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