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820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千六下方短期震荡是主基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财富分享 >> 0820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千六下方短期震荡是主基调

0820 泉宏财富深度研报:千六下方短期震荡是主基调

作者:佚名      财富分享编辑:admin     

最近,综合指数一直酝酿突破1600点,但是久攻不下,投资者在情绪上难免会产生“久盘必跌”的念想。毕竟众多短线参与者最近的持仓成本还是偏高,综合指数在没有有效放量一举站稳1600点之前,稍有风吹草动都会迎来日内恐慌盘的抛压!场内部分投资者会迅速选择平仓离场观望,面对当前盘面,指数何去何从,投资者该如何应对?在这里简单给投资者分享几点交易策略,供投资者参考。



一.观察最近的盘面(上图),1600点很明显是综合指数的强压力区,投资者如果要大举加仓买入,必须要等明确放量企稳在千六上方,指数只有站稳千六,上方空间才能进一步打开,进而多数藏品横盘突破才能激起更多投资者的做多热情!拿下1600点这是指数短期进攻必须迈过的前提,也是未来投资者是否选择加仓的标准!

二.在防守策略方面,我们看昨天和前天综合指数的日线走势,两天的K线组合为漂亮的“阳包阴”组合!前天市场极度恐慌一举跌破30天平均线,昨天来一个反身向上,迅速收复前天的失地,完成了“阳包阴”形态,让人感觉有点强势做多的态势。但今天再次受到股市影响,几乎吞没了昨日阳线的一半,但收盘还是能站在30天平均线之上,从指数波动逻辑上还是在可控范围内,所以投资者不必恐慌!笔者建议,未来继续保持短线思维,盘中坚持低吸高抛的节奏!以前天和昨天“阳包阴”做多形态为参考,综合指数只要不有效击破形态的底沿,未来震荡将继续保持,交易策略始终不变!

三.在仓位管理上,面对当前盘面,不建议投资者满仓交易,毕竟综合指数在没有给出明确方向之前,短线交易采取满仓激进的方法不可去!



经纪号段:820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