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通知 >> 关于开展新配售活动的通知 粤钱邮知〔2015〕297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公告 >> 中心通知 >> 关于开展新配售活动的通知 粤钱邮知〔2015〕297号

关于开展新配售活动的通知 粤钱邮知〔2015〕297号

作者:佚名      中心通知编辑:admin     

尊敬的会员:

本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有赖于广大会员对我们的长期信赖和支持,现为回馈广大会员,本中心特开展新定价配售奖励活动。配售藏品为202036《贺喜八小全张》(共11351张)、202250《奥运百年套票》(共22265枚),对以下会员进行定价配售奖励,具体如下:


1、2015年9月—2015年11月佣金总收入前100名的优秀经纪会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2、所有通过本中心的验收正式开业且2015年综合贡献度达到此次奖励活动标准的体验店经纪会员。

3、2015年度对本中心有突出贡献的交易商会员。

注:本中心保留对此次活动的解释权。



广东省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优秀经纪会员名单附件.pdf

南方文化产权交易所(简称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钱邮中心),作为广东省唯一的省级国有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下的全国首个钱币邮票收藏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nfqbyp.com/是南方文交所钱邮中心唯一授权的官方网站。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