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西班牙发行2014巴西世界杯镀金纪念银币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西班牙发行2014巴西世界杯镀金纪念银币

西班牙发行2014巴西世界杯镀金纪念银币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1934年,西班牙首次在意大利举办的第二届世界杯中亮相。在本届世界杯中,西班牙队闯入了八强,但最终不敌东道主意大利队而无缘四强,而意大利队最终夺取了大力神杯。1982年,第十二届世界杯在西班牙举办。这是西班牙首次举办世界杯,共有24支球队参赛,遗憾的是,东道主西班牙队在本次世界杯中只取得了第十二名的成绩,意大利队再次夺冠。时间来到了2010年,第十九届世界杯在南非举办,这是首次在非洲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在最后的决赛中,西班牙队最终以1:0的成绩击败荷兰队,夺取了他们的首个世界杯冠军头衔,这也是欧洲球队首次在欧洲之外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上夺冠,西班牙、荷兰、德国三支欧洲球队包揽了这届比赛的前三名。

2014年,在第二十届世界杯举办前夕,西班牙发行了“2014巴西世界杯纪念银币”一枚,志在卫冕冠军。该币为西班牙法定货币,由西班牙皇家造币厂铸造。

正面图案:中央镀金部分为足球场图案,左右两侧为足球划出的两条弧线,上缘刊国名及发行年号,下缘为西班牙语书写的“2010世界杯冠军”字样。

背面图案:中央的镀金部分正中为浮雕的大力神杯图案,上缘为西班牙语书写的“FIFA世界杯巴西2014”字样,左右两侧分别为球员传球和守门员救球的瞬间,右侧刻有西班牙皇家造币厂标志。

材质:银镀金

质量:精制

成色:92.5%

直径:40毫米

重量:27克发行量:8000枚

面额:10欧元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