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免收邮币保管费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免收邮币保管费的通知

关于免收邮币保管费的通知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根据邮币交易市场运营情况及近期交易用户反馈的切实需求,经我公司与各运营合作方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4月23日起免收挂牌方或交易用户的邮币保管费;如挂牌方或交易用户的交易帐户内统计有2014年4月23日前的邮币保管费未支付,则挂牌方或交易用户仍须通过交易系统交纳该部分保管费。

现对《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规则》修订的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修订原交易规则第六章第十六条为:

金马甲免收挂牌方或交易用户的邮币保管费。挂牌方或交易用户可在交易时间内随时通过交易系统挂出买单、卖单或申请提货。

二、修订原交易规则第六章第十七条第2款为:

交易用户申请提货后须自行打印《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提货申请单》,并根据《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提货申请单》载明的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文件及《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提货申请单》前往提取邮币。如交易用户委托他人提货的,除上述文件外,被委托人另须提交提货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

    具体提货时间以交易平台发布为准。

逾期交易用户仍未提取邮币的,原提货申请作废,交易用户提货须重新申请。原提货申请作废后该部分的邮币可重新交易。

修订后的《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交易规则》于2014年4月23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4月22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