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对外开放仓库巡视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对外开放仓库巡视的通知

关于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对外开放仓库巡视的通知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自2014年3月18日上线交易以来,得到了广大交易用户的大力支持。为了保障交易用户的权益,进一步实现交易透明化,经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汇富高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申请,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简称“金马甲”)核准,北交所邮币交易平台(简称“交易平台”)决定于2014年7月7日(周一)上午10时开放交易平台仓库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半截塔村55号七棵树创意园),供交易用户巡视。 

本次仓库巡视名额限定10人,请有意向前往仓库巡视的交易用户提前电话报名,具体人员名单以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为准。

报名电话:18612199784,联系人:郭经理。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4年7月4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