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的通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公告 >> 平台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平台通知公告编辑:admin     

根据市场运营情况,经邮币交易平台运营合作方北京涌泉汇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涌泉汇银”)申请,现举办“注册及银商绑定送礼”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自2015年11月1日至2015年11月30日。

二、奖励政策:

1)用户奖励政策:

活动期间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资金结算账户银商关联绑定的用户均可获得5个交易单位的线上邮币。具体礼品以用户交易帐户实际收到的邮币为准。

(2)经纪会员奖励政策:

综合经纪会员

(活动期间新增有效用户数达到800人即可参与评选)

普通经纪会员

(活动期间新增有效用户数达到300人即可参与评选)

名次

礼品

名次

礼品

第一名

价值5万元的新品邮币或10万元现金

第一名

价值2万元的新品邮币或4万元现金

第二、三名

价值3万元的新品邮币或6万元现金

第二、三名

价值2万元的新品邮币或2万元现金

第四到第十名

价值1万元的新品邮币或2万元现金

第四到第十名

价值5000元的新品邮币或1万元现金

剩余名次

价值2000元的新品邮币或5000元现金

剩余名次

价值1000元的新品邮币或2000元现金

增设三个特别惊喜奖

活动期间新增有效用户数在100人(含)至300人(不含)之间的普通经纪会员,可参与此奖项抽奖,礼品为价值1000元的新品邮币或2000元现金。

 

三、活动说明:

(1)“新增有效用户”指活动期间完成交易帐户与中国建设银行资金结算账户银商关联绑定且累计交易额达到5000元的交易用户。

2)活动结束后,由邮币交易平台统计活动结果并向各获奖经纪会员发送通知。经纪会员可选择新品邮币或现金作为活动奖励。

其中,新品邮币奖励由邮币交易平台线上发放至获奖经纪会员指定的交易帐户,具体品类后续另行确认,价值按该品类首日挂牌价计算;现金奖励由涌泉汇银线下发放至获奖经纪会员指定银行账户。

3)用户礼品将在活动期间陆续发放至其交易帐户,最晚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4)因开展活动产生的任何法律、经济责任由涌泉汇银承担。

特此通知!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2015年10月30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