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资讯 >> 国务院五大举措促进资本市场发展对艺术品金融化作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资讯 >> 国务院五大举措促进资本市场发展对艺术品金融化作用

国务院五大举措促进资本市场发展对艺术品金融化作用

作者:佚名      行业资讯编辑:admin     

 

官网图片1.jpg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快金融体制改革,尽快形成融资功能完备、基础制度扎实、市场监管有效、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护的股票市场,抓紧研究提出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方案”。在此基础上,12月23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资本市场发展的五大任务,包括完善股票、债券等多层次资本市场;丰富直接融资工具;加强资信评级机构和会计、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监管;促进投融资均衡发展;强化监管和风险防范,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会议认为,加大金融体制改革力度,优化金融结构,积极发展直接融资,有利于拓宽投融资渠道,降低社会融资成本和杠杆率,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经济平稳运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副所长赵锡军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入“新常态”后,我们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就要尽可能让融资结构适应新的变化。

艺术品金融化的发展可以说是完美的践行了国家“互联网+”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政策。互联网+艺术品+金融自从2013年就被很多投资者所接受,我们推行的艺术品金融电子盘投资模式,让像买卖股票一样买卖艺术品的投资方式深入人心。

艺术品金融投资,投资门槛低、收益高于A股、风险小,是适合大众的投资模式,并且艺术品金融投资也是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只要您相信艺术品金融的投资前景,欢迎来到我们了解并成为我们的经纪会员或是经纪商,我们提供给散户或是经纪商最好的艺术品金融投资服务,并且还有众多的投资利好政策,真正做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旨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艺术交流、投资的平台;为员工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平台。艺术品承载着时代的更迭与消逝文明的印记,展示着人类发展过程的得与失,如今艺术品更是成为当下最热门投资方式,获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我们以传承历史为重责,以弘扬文化为使命,以客户受益为核心,把握时代机遇,引领财富潮流,在创新中促进中国文化艺术的继承与前行。

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文交所艺术品电子盘投资并将引领新一轮的财富大潮,抓住机遇就是抓住财富。我们提供艺术品金融电子盘服务,打造一个互联网+艺术品+金融的投资联合性平台,努力为投资者创造安全优异的投资创业环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