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公告 >> 最新公告 >> (官)2015136关于发布票证指数的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华夏文交所 >> 公告 >> 最新公告 >> (官)2015136关于发布票证指数的公告

(官)2015136关于发布票证指数的公告

作者:佚名      最新公告编辑:admin     

为促进交易平台持续、健康发展,本所决定自2015年7月13日起发布票证指数,指数代码:000005。届时交易平台根据每个交易日票证类商品的实际交易情况进行采集后形成指数,并通过客户端发布。
    指数基准日为2015年7月11日,基准价格按2015年7月11日交易结束后的挂牌价计算,基准点为100点。

票证类新品挂牌交易第5个交易日后纳入指数范畴。
  特此公告。

 

                    华夏文化艺术品交易所
                                 2015年7月11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