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中韩海底光缆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中韩海底光缆

中韩海底光缆

作者:佚名      邮票类编辑:admin     


    


    【图    名】:《中韩海底光缆系统开通》纪念邮票

    【志    号】:1995-27

    【面    值】:0.20元

    【发行日期】:1995-12-15

    【发 行 量】:5104.25万枚

    【邮票规格】:40mm×30mm

    【全套枚数】:1枚

    【整张枚数】:50(5×10)

    【齿孔度数】:P12

    【印刷版别】:胶版

    【背面刷胶】:G

    【设 计 者】:呼振源

    【印 制 厂】:辽宁省沈阳邮电印刷厂 

    【邮票简介】: 

    中韩海底光缆是连接中韩两国的第一条海底光缆系统,它的建成不仅将极大提高中韩两国之间的通信能力,而且也将提高其他地区经由中韩两国经转的通信能力,这一系统将成为国际通信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我国邮政部门在1995年发行了一套《中韩海底光缆系统开通》纪念邮票,全套只有1枚。以光缆海域图为主图,光缆登陆点中国的青岛和韩国的泰安为光环,光环上方为天安门和南大门,以表示两国的地域特点。同时左下方有缩小了的青岛栈桥,右下角有一只电缆船。采用装饰与写实的手法,比较完整地体现出主题。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