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官封弼马温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官封弼马温

官封弼马温

作者:佚名      邮票类编辑:admin     

  

    【邮票名称】:《动画-〈大闹天宫〉》—官封弼马温

    【邮票志号】:2014-11

    【发行日期】:2014-06-01

    【全套枚数】:6

    【面    值】:(6-2)T    官封弼马温     80分      

    【邮票规格】:50×30毫米

    【整张枚数】:16枚(一、二图各8枚/张,三、四图各8枚/张,五、六图各8枚/张)

    【整张规格】:240×150毫米

    【齿孔度数】:13度

    【印刷版别】:影写

    【防伪方式】:防伪纸张防伪油墨 异形齿孔荧光喷码

    【设 计 者】:宋 鉴、吴 迪

    【资料提供】: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责任编辑】:干止戈

    【印    制】:北京邮票厂

    【邮票介绍】:

    《动画——大闹天宫》邮票设计是以龙宫夺宝、官封弼马温、自封齐天大圣、大闹蟠桃园、恶斗天兵天将、打上凌霄殿等故事情节为脉络展开的。影片原有的动画场景十分丰富,可以选择的余地较大,需要反复斟酌,忍痛割爱,才可以定下选用哪个画面最能表现故事情节。动画片的特点是画面逐帧连贯播放,所以需要对截取的画面背景和人物做一些处理,才能达到邮票画面较为完整的效果。

    第2枚邮票为“官封弼马温”,此段情节描述的是玉帝为息事宁人,听取太白金星的建议,骗悟空上天做官,结果封了悟空一个弼马温的小官衔,最后悟空得知真相后大闹天庭。此处画面截取的是悟空官封弼马温后,心情愉悦,骑跨天马遨游天宫的情形。画面中天马跟随悟空奔驰于云端,悟空也使用法力将云朵变为一个个大水池,让天马在其中嬉戏玩耍,完全摆脱了过往被缰绳束缚的感觉,自由奔放,也表现了悟空无拘无束、爱憎分明的性格。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