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0.20 凤凰综述:润物细无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2015.10.20 凤凰综述:润物细无声

2015.10.20 凤凰综述:润物细无声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100.32点涨幅在1.58%,最高99.75点最低101.00点成交额2.26亿,30家品种红盘17家品种绿盘,邮资封片指数182.38点,涨幅在3.57%,成交量0.33亿,整体表现比较强势,邮票指数92.06点涨幅在0.75%,成交量0.74亿,钱币指数52.865点跌幅1.22%,成交量在0.1亿,盘面今天稳步拉升,顺利的占上了5日均线,整体盘面表现不错。
  技术面来说,盘面收了一根光脚小阳线,顺利把100点的整数关口给突破了,并且顺利的站上5日均线的上方,而且在向上方的压力102点进行了冲击,只是由于量能不足,盘面在短暂的站上101点之后迅速回落,而MACD线并没有出现明显拐头的趋势,说明盘面上行依然有比较重的压力,但是形态来说盘面再次呈现出v型反转的形态,盘面有再次上攻的趋势,但是在指数创出新高之后,量能还是没有明显放出,说明市场当中还是有比较多的观望情绪,盘面上涨的主升通道还没有完全形成,需要我们近期持续观察。
板块方面,邮资封片今天再次一马当先,走在了其他板块的前列,指数再次创出新高。情系兄弟姐妹片在经过短暂调整之后,今天再次蓄势上攻,而且动能十分不错;爱心永恒片今天再次封死在涨停板上,不断创出新高,但是成交额不大,换手率比较低,庄家控盘度比较高,所以作为投资者这个时候有收益要去及时减仓,切勿贪婪,以免做电梯。其他的邮资封片整体表现也相对不错,不要追高去买。邮票板块由于在96点下方有不少套牢盘的存在,所以每一次的拉高,就有不少人想解套,获利了解的情绪高,而且这个板块成交额不大,投资信心不是很足,还需要恢复。如果有冲高,笔者建议可以先去减仓,锁定收益,回调下来继续买进,以做差价为主。钱币板块,弱势依旧,就犹如扶不起来的阿斗,继续弱势震荡,成交额也是十分低迷,我们依然谨慎,观望为主。
  操作方面,鉴于最近市场的成交量不是很大,而且指数上方压力较重,建议近期的操作还是以轻仓操作为主,保持自己手里的资金充足,邮票板块和邮资封片逢低可以潜伏波段,冲高及时去减仓。钱币板块观望为主,多看少动。仓位维持在5成左右。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