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5.09凤凰综述:是谁给了你如此强大的信心,我的中南、、、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5.09凤凰综述:是谁给了你如此强大的信心,我的中南、、、

2015.05.09凤凰综述:是谁给了你如此强大的信心,我的中南、、、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2015年 5月9号,火红的一天,值得纪念的一天,再次重现集体涨停的迹象。

 

说实话今天的行情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而且很多人还没走出前两日的惊慌心里,昨日才多云转晴,今日就艳阳高照。很多人还没有适应这种快节奏的转换,或者说被这种情况弄得满头雾水,不知所措。不知是该抄底还是该高抛,从来没有这么纠结过,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

时隔一周传统服装型张再次开盘,今日走势可能是情理之中,也是意料之外,再次五个点开盘、收盘。任性的传统服装型张给了市场的信心,前几日一直强调这个市场依然狼多肉少,这个市场依然资金充裕,但是造成前几日的阴霾愿意是管理层的管理措施。给市场信心造成不小的打击,大家的热情有些收敛。但是传统服装型张开盘涨停后,每个人都有一种久旱逢甘霖的感觉,就像是即将被歼灭的士兵见到了救兵,信心瞬间爆棚重拾武器,再次和敌人去拼杀一样。最后的救命稻草依然在,就还有一丝机会。最终导演了今日的疯狂行情。再现集体涨停。

现在的中南依然是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市场,技术上依然不能很好的解释,操作上只考虑:投资热情,市场信心就可以了。博傻仍在继续,敢买就会有钱赚。这就是目前的中南市场,这就是目前中南市场的现状。但这只是站在投资者的角度去思考的结果。俗话说得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讲的就是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也都是一把双刃剑。换位思考很多事情会豁然开朗,一些不可以理解的事情也会变得可以理解。那如果我们站在管理者的角度去思考会是什么情况。首先作为管理层当然希望市场火爆,当然希望见到市场投资热情高涨,但是毕竟中南是个新的投资市场。起步太快并不一定是好事。拔苗助长也不是好事。从管理层前期出台的一系列措施我们不难看出现阶段中南的走势并不是管理层想见到的,可能也是超乎预料的。物极必反的道理大家都懂,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道理也不需要我过多解释。红楼梦型张停牌事件大家可能还心有余悸。所以我们就没有理由忘乎所以,也就更没有理由去不顾风险的存在,还是那句话虽然强龙难压地头蛇,但是龙不可能永远压不了地头蛇,过分的挑战权威,过分的挑战底线,只会招来更严厉的制裁措施,点到为止。希望大家在挣钱的同时时刻警惕风险。

这是一个风险与收益并存的市场。在挣钱的同时我们也要警惕风险。做到有备无患,未雨绸缪。  

操作建议:市场仍然是牛市的格局,风险与收益持平操作建议五成以内仓位快进快出,保持警惕,市场有异动随时准备清仓离场。  

 

凤凰综述为中南邮交所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