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5.25 凤凰综述: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5.25 凤凰综述: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2015.05.25 凤凰综述: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一句脍炙人口的歌词,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今天行情基本属于严重的两级分化新上市品种涨停依然很难打开,而上市时间比较久的,涨幅过高的品种在管理层调控的大招下长期坚守阵地,顽强抵抗,但是两个交易日受市场资金以及投资者热情影响,最终还是胳膊拗不过大腿,双拳难敌四手,节节败退。今日基本上属于集体缴械投降。开盘后低开低走,没太大意外10点左右基本都缩量封在跌停,三版二冠贰角还做了垂死挣扎,与之相反的是九龙壁型张索性没做无谓的挣扎,开盘后瞬间封在跌停,整天没有任何表现。虽然今日红楼梦型张依然任性涨停,但是已经少了往日的号召力,而且这个救命稻草也已经救不了病入膏肓的晚期患者。

对于这波的调整个人觉得真正有力度对于市场影响比较大的政策还是“涨五跌十”的 的这个调控政策,这对于后期投资者长期投资来讲着实是个不小的利空,所以为了后期长期的投资,任何人都不会会这种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的事情。所以为了以后让涨跌幅回归可以正常那不论庄家或是投资者一定不会再和自己的钱过不去,这也是导致近两日缩量下跌的主要原因。大家都听过“温水煮青蛙”讲的很简单就是说将一只青蛙投放到开水中,青蛙会立刻跳出;然而将其放入温水中,开始的水温青蛙是可以承受的,然而随着水温的增高,青蛙慢慢适应了,当水温升高后,他已无力反抗,或是已经适应。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成立至今发出过无数次的风险提示,或是调控政策。但是无疑每一次都是有惊无险,所以大家也都适应了每次的有惊无险,甚至有人觉得这些都是抄底或是抢货的时机。当真正利空出现后可能大家还没反映过来,这也是《凤凰综述》为何在任何情况,无论涨跌都提示风险的原因,因为盘观者清,当局者迷。无数次的提示可能让一些长期关注《凤凰综述》的投资者觉得这个团队可能是个死空头对于有这种思想的投资者,我只能送给你一句不客气的话:被套了,活该!笔者经历过股市从6124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惨状,也同样经历过南京文交所9.18的惨案。所以笔者深知高位回落会死人的,笔者也懂得没有什么比本金安全最重要。这个时候挣钱真的是次要的。

对于后期操作,笔者看法很简单,调控效果才刚刚显现出来。这只是个开始,离我们入场操作的路还很长。对于现阶段第一批品种操作思路很简单,有机会的一定要跑掉,即将开板的品种也是谨慎两成仓位参与,或者清仓观望。现阶段的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是多看少动的时期,我们等了这么久的调整。这才刚刚开始,千万不要抄底在山腰上。祝大家操作愉快。        

凤凰综述为中南邮交所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分享挣钱经验QQ群:418795772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