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6.12凤凰综述:再战中南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6.12凤凰综述:再战中南

2015.06.12凤凰综述:再战中南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2015年6月12日没有出现大家恐惧的黑色星期五,而是艳阳高照的一天,开盘后低开可是并没有急速拉升,没有出现大家希望的大红盘,可能和大家想象的申购资金回笼涌入电子盘引起市场哄抢,急速拉升的景象大相径庭。反而盘面出现不温不火的情况10点和十点半在大盘不但没有拉升的情况下反而有小幅的砸盘迹象,虽然卖盘不多,但足以震慑住现在投资者的玻璃心,恐慌盘相继砸出,个股甚至又出现跌停。尸横遍野、血流成河的情景再现。止损出局者数不胜数。熊市不言底的呼声再次发出,中南邮票的底到底在哪?跌跌不休的情景何时才可以结束。当大家觉得今天又会以这种情况收盘时,下午1点开盘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拉升,1点35分世博双连型张率先封住涨停,十八大套票、二十四节气本票、三版二冠贰毛也纷纷涨停虽然像海底世界小版、镜湖慈善会型张等藏品并没有出现止跌,但是从盘中资金流入和走势来看,市场回暖已经是大概率事件。

盘中我们不难发现今日不论个股是否止跌,走势是否回暖,但是今天的成交量是这波下跌周期中最大的一天,在这个时期成交量放大不只是因为散户投资申购资金回笼后直接涌入市场,因为现阶段的文交所大环境所造成的恐慌盘,已经不敢让投资者再轻举妄动,所以这次放量更主要是主力的介入,成交量放大是不是就说明市场已经止跌,这个现在还不敢妄下定论,但是可以说明一点那就是这次申购资金回笼后确实一部分资金已经流入市场进行抄底。涨跌不一只能说明强主力的品种的品种拉升迅速,或者说现在随着开板品种越来越多市场慢慢出现分化,所以投资者在参与时要仔细斟酌,同涨同跌的行情可能离我们越来越远,集体涨停的情景也很难再现,所以选择就至关重要。

经历了这一波急速下跌,买入即被套,已经让投资者人心惶惶,所以出现回暖信号会极大的鼓舞士气,但是恐慌不是靠一个回暖就能平复掉的。还需要主力和市场表现来强化投资者的信心,但是作为金融市场的投资者来讲我们时刻都要保持冷静和理性,不可意气用事。投资市场即战场,战势瞬息万变,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让我们去整理心情。那当市场回暖时我们是不是就可以放肆的建仓了,当然不是从今天走势不难看出,市场回暖但不是每个品种都回暖,强主力品种强势拉升,低价低市值品种一直是投资市场的黑马、白马股。所以在回暖过程中不要囫囵吞枣,随意建仓,选择有投资价值的品种积极参与。

短期操作建议,低价低市值是投资王道,逢低可抄底。行情企稳波段持股;盘中资金流向有异动建议当日T+0及时锁定收益,控制仓位,规避风险。

 

凤凰综述为中南邮交所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欢迎交流投资经验 QQ群:340227800 (加过1群的不要重复添加)。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