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7.28凤凰综述: 维稳之路艰难而漫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7.28凤凰综述: 维稳之路艰难而漫长

2015.07.28凤凰综述: 维稳之路艰难而漫长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101.76点,跌幅-2.08%,最高104.15最低100.73,综指创出近期相对较大的跌幅,而且今日是全市值申购,可见市场信心的极度匮乏,从前几天的走势我们也不难看出,上次我们经历的南京全市值申购时,在申购的前两天市场表现相对不错,连续上涨2天,只是在申购当天的尾盘出现跳水。而从同期的中南我们不难看出,虽然表现也比前期要好,但是并没有好多少,大多品种依然不该下跌的颓势。面对今日的全市值申购盘面表现依然很无奈,令人难以接受。深蹲之后,起跳迟迟未来。维稳市场依然重中之重,漫漫长路充满荆棘,主力、投资者、管理层更需齐心协力。
  虽然今日全市值申购,但是面对如此的行情,可谓是无语或者是根本就无力吐槽了。而面对其他投资市场股市的惯性下跌,以及南京的持续回调,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投资者可能会有些欣慰,但是面对中南的整体走势我们真的是无语了,5.28过后市场再没出现过像样的反弹,回想当年A股从6124暴跌至1664点时,A股也走出了像09年那种单边上涨9个月的壮举一度达到3475,反弹幅度超过100%,就连A股市场都能出现如此的走势,我相信作为更加灵活盘子更加小的电子盘来讲,出现这种情况也是必然。但是维稳市场最简单的还是需要用实力用资金来说话,看到每天的成交量,我只想说:救市之路依然漫长,我们还需耐心等待。
  从盘面来看依然有一丝惊喜就是爱心永恒封片拆分后的走势相对客可观,那对于要拆分的品种来讲是一件好事,但一个品种并不能扭转整个盘面,所以我们不能盲目乐观。面对如一潭死水的盘面大多投资者可能早已忍到极限,各种负面情绪已经充满了整个大脑,但是我想说一句:救市、救市 需要的是资金,市场企稳需要的是信心,而信心依然需要盘面带动,还是需要资金。但从近期的交易量来讲救市资金来了吗?没有吧,靠散户的那点资金可以扭转市场吗,很显然那只是以卵击石。那所谓的扭转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何时企稳。资金何时到位何时才能企稳,所以作为投资者来讲,我们需要的不是抱怨而是该分析盘面 ,看资金流入情况。近期依然谨慎操作,多看少动,仓位五成以内,不追高,没有明显的企稳信号不重仓。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