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钞国鼎携手中南共同探索邮币卡行业鉴定评级标准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钞国鼎携手中南共同探索邮币卡行业鉴定评级标准

中钞国鼎携手中南共同探索邮币卡行业鉴定评级标准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6年4月21日上午,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下属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菊真、工会主席周艺兵一行,在中国收藏家协会钱币收藏委员会副秘书长殷敏的陪同下,对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进行全面了解,并围绕业内钞币鉴定方法和统一鉴定评级标准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合作意向洽谈和相关探讨。

洽谈会现场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为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印钞造币衍生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贵金属投资、防伪印制和国际贵金属贸易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企业,直属于国家法定货币生产企业——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中钞国鼎成立以来,依托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的特有技术和先进设备,积极开拓、培育贵金属文化市场,致力于铸造高质量、题材新颖的贵金属制品,在贵金属纪念品、贵金属投资、贵金属进出口及防伪印制等业务领域均获得了备受瞩目的辉煌业绩。

 

  洽谈会上,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副总经理童靕向与会者介绍,“中南”是实物挂牌交易,每一个、每一枚藏品托管上市之前,都要通过第三方对藏品真假、品相进行专业鉴定,在保真保优的前提下才能上市。而且,中南对藏品鉴定的“高标准,严要求”的口碑,在业内都是有名的。

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菊真在洽谈会上讲话

 

  周菊真副总经理在介绍完中钞国鼎的核心优势后指出,现在中国的邮币卡电子盘市场,在没有国家和行业标准出台之前,市场标准都不一样,各文交所一般只能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去把控,统一鉴定评级标准,行业才能更加健康有序发展。同时,对中南制定的超过一般文交所的鉴定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收藏家协会钱币收藏委员会副秘书长殷敏在会上发表看法时表示,如今在业内,中南和南京对藏品的鉴定标准是最严的。如果充分发挥中钞国鼎的专业优势,联合中国邮政总公司,结合邮币卡行业文交所的行业特点,三者强强联合,融会贯通,应该就能打造一个从鉴定托管到藏品存管的更适合市场可操作性的标准平台。

合影留念

 

  最后就鉴定标准技术层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对进一步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周菊真副总经理表示,中钞国鼎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了办事处,时机成熟,不排除在长沙设立分支机构的可能。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市场部经理许璟燕,综合部经理赵文月和托管部经理罗勇出席了此次洽谈会。

 
栏目导航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行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