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在常德盛大起航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公告 >> 中心动态 >>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在常德盛大起航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在常德盛大起航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华声在线常德频道讯  10月21日,常德文化产业又添新军,湖南坤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常德市盛大开业,其主打项目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也于当日隆重起航。
  湖南坤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立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南湘盛投资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成立的一家涉及文化传播、艺术品交易、文化旅游、文化健身、文化金融等方面的文化产业公司。目前,该公司主要运营的项目是与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合作的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交易中心将线下邮票的买卖汇集到互联网中,通过平台形成网上市场。投资者不但可以通过网站查询到相关邮票的价值,更可以通过简便的方式托管、出售自己的邮票,形成文化产品和金融资本价值的转化。此项目风险相对可控、回报较高,是一种创新型、稳妥亲民的投资理财新渠道,就算是没有多少投资理财知识和经验的市民,也可以像买股票认购证一样进行新品申购。


  “文化产业的明天完全可以预期,坤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选择了这个项目,说明其具有超前的战略眼光,我们选择与其合作,是看好他们的方向和实力。”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业务负责人欧阳春说。


  开业仪式上,坤海文化总经理杨汉林在致辞中表示,邮市还是一个新事物,是一个潜力无限的新型行业,文化金融符合国家政策更符合国家发展战略主张,是一个前途无量的好行业,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将致力于邮票收藏市场的开发,发现市场,开发市场,为客户争取邮票交易利益最大化。


  坤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胜表示:“中南邮票致力于对集邮市场的开发,必将打造成湘西北邮市门户,为广大集邮爱好者提供完美的交易平台,为广大线上邮票交易客户提供完美的交易平台。”他透露,除了邮票交易中心,坤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尽快启动与湖南东山峰滑雪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东山峰滑雪场打造成江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面的滑雪胜地。此外,坤海文化还计划于近期投建全省最大、设施最完备的豪华健身俱乐部。 来源:华声在线常德频道  作者:李振宇 原文链接http://m.cd.voc.com.cn/?src=http://cd.voc.com.cn/view.php?tid-31291-cid-42.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