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藏品 >> 交易品种 >> 桂花小全张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藏品 >> 交易品种 >> 桂花小全张

桂花小全张

作者:佚名      交易品种编辑:admin     

  一、《桂花小全张》简介
   1、基本信息
  【藏品名称】:1995-19M 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北京1995(小全张)(J)(桂花有齿)
  【藏品类别】:编年邮票
  【藏品志号】:1995-19M
  【藏品面值】:1.90元
  【发 行 量】:2482.76万枚
  【发行日期】:1995年9年14日
  【正面图案】:(4-1)金桂 20分;(4-2)银桂 20分;(4-3)丹桂 50分;(4-4)四季桂 1元。
  【邮票规格】:40mm*30mm
  【整张规格】:143mm*85mm
  【整套枚数】:4枚
  【整张枚数】:4枚
  【齿孔度数】:P12
  【设 计 者】:朱力钊
  【版  别】:胶版
  【发 行 价】:3元
  【印 刷 厂】:河南省邮电印刷厂 
   2、藏品特点 
  1995年9月14日-18日,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和中国金币总公司联合举办的“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 北京 1995”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集邮票和钱币、展览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邮票钱币博览会。这次博览会参展的有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瑞士、日本、奥地利、英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新加坡、南非、安道尔、香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造币厂及经销商,并同时展销他们最新纪念币章。德国、朝鲜、蒙古、越南、匈牙利、古巴、汤加等国为此发行邮票、纪念币或举办专题邮展。为庆贺这次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在中国北京举行,我国邮电部于9月14日发行一枚以“桂花”邮票为主图的《国际邮票、钱币博览会北京1995》纪念小全张,面值1.9元,售价3元。
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花卉之一,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的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堪称一绝。尤其是仲秋时节,丛桂怒放,夜静轮圆之际,把酒赏桂,陈香扑鼻,令人神清气爽。在中国古代的咏花诗词中,咏桂之作的数量也颇为可观。自古就深受中国人的喜爱,被视为传统名花。以桂花做原料制作的桂花茶是中国特产茶,它香气柔和、味道可口,为大众所喜爱。桂花在园林建设中有着广泛的运用。
 
  二、《桂花小全张》市场前景分析
  “湖南省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成立解决了钱币邮票市场固有的买入难、卖出难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社会大众参与度,将会使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接触钱币邮票艺术品投资领域。在钱币邮票行业由传统的现货、集市贸易升级为电子化市场时,交易的便利性、安全性所导致社会人群介入的边际效应将使钱币邮票有大幅的升值潜力。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