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19【5555天津联融】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19【5555天津联融】

2015.11.19【5555天津联融】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品种行情分化,大盘稳定上行

 

blob.png

  2015年11月19日, A股市场高开高走,多板块轮动,最终突破半年线,但量能萎缩,后市关注中小板块走势,等待随时拉升。南京、中艺等邮币市场开盘高位震荡,运行中受20日均线阻力,随即空头发力,大盘下跌继续盘整,后期走势有待观察。天津邮币卡市场大盘依然稳定上行,全部品种上市交易,盘中两品种放量开板,其他品种继续涨停,成交量逐渐放大。

  今天,天津邮币卡交易中心全部品种上市交易,大盘全天成交量545381,交易额达1亿7千万元。白盘藏品(三轮牛小版)开板放量成交65478,换手率83.1%;(渣打银行)开盘下跌,成交萎缩至8940。晚盘藏品(中期邮资片)开板换手30%;(世界水日)首次放量35727。其他交易首批上市品种逐渐放量,近期上市的新品种,成交量极小。

  后市建议:今天白盘和晚盘各有一支品种开板放量,由于前期抢单入场交易商获利丰厚离场,造成盘中震荡跌停,等待主力充分换手洗掉获利盘后,将孕育新的一波行情,建议交易商批次建仓。现在天津市场共开板三支藏品,均为首批次上线品种,并且市值都较高了,首批次剩下的5支藏品也逐渐开始放量。说明庄家开始调仓,开板规律基本与东霖阁老前期分析吻合。长线建议:选取新上线藏品,放心大胆的积极预埋抢单。短线建议:交易商选择市值倍增的首批次藏品,抓住主力调仓换筹的机会入场,关注成交量变化,但一定要注意风险,严格控制仓位,抓住时机高抛低吸。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入市有风险,交易商请谨慎操作。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