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26【5555盘后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1.26【5555盘后分析】

2015.11.26【5555盘后分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大盘稳定上行,短线注意风险

blob.png

  2015年11月26日, A股市场高开低走,受打新临近影响,大盘小幅收跌,但题材概念股为代表的中小版跌幅靠前,创业板跌幅超过2%,指标股有所上扬,说明慢牛大势未改,午后小跌为“假摔”!南京、中艺等邮币市场开盘上攻,试探压力位后回落,午后多空反复争夺,但未能再突破压力位,最终小幅收涨,未来短线获利盘有离场欲望,后期走势不太乐观。天津邮币卡市场大盘成交有所萎缩,盘中11支品种封板涨停,后期上市品种成交量继续放大。

  今天,天津邮币卡全部品种上市交易,大盘全天成交量988556,交易额达2亿4千万元,成交量有一定萎缩。其中白盘藏品(天津滨海新区小型张)开板放量换手107%;(三版伍角)持续高换手达93%,但盘中价格温和下行,不断有大单买入。晚盘藏品(世博开幕小版)继续放量换手23.1%,但盘中保持封板涨停;(中期邮资片)换手16.3%,开始震荡回调。近期上市的新品种,成交量极小。

  后市建议: 今天天津邮币卡市场所有品种上线,7藏品下跌,前期开板品种连续拉升后,获利盘离场欲望加深,再次震荡洗盘,但从盘中成交和价格走势来看,换手频繁,买盘稳定持续,价格震荡下行。由此说明天津邮币卡市场人气极旺,多空换手频繁,后期走势可观。长线建议:对新上线品种,积极预埋抢单,放心持有,等待开板信号。短线建议:开板后再次震荡回调的品种,要注意获利盘离场风险,随时调整仓位,等待震荡筑底;但价格的温和下跌,预示多头可能随时发力,激进的交易商可以关注成交量,批次建仓,高抛低吸,短线逐利。 


  以上分析为个人观点,入市有风险,交易商请谨慎操作。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