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藏品 >> 藏品目录 >> 黄埔军校九十周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天津文交所 >> 藏品 >> 藏品目录 >> 黄埔军校九十周年

黄埔军校九十周年

作者:佚名      藏品目录编辑:admin     

军校.jpg

【藏品信息】

藏品名称:2014-12纪念黄埔军校建校九十周年

藏品简称:黄埔军校九十周年

志号:2014-12

尺寸:50×30mm

面值:1.20元

版别:胶雕套印

发行时间:2014年6月16日

设计者:李群、陈旭升

印刷单位:北京邮票厂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藏品特点】

  黄埔军校是孙中山先生于1924年,在苏联和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建立的中国现代历史上第一所培养革命军人的军事政治学校。黄埔军校作为国共两党第一次合作的产物,为国共两党培养了大批军事政治人才,在中国现代史和军事史上具有重要意义。黄埔军校师生在东征、北伐和抗日战争中立下了不朽的功勋,铸就了”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为民族的独立与解放,为国家的统一与富强,谱写了不朽的风雨壮歌。

【风险分析】

影响藏品价格的因素:

1、地缘政治

  乱世的黄金,盛世的收藏。地缘政治局势稳定时,藏品的价格主要受经济周期因素的影响;当地缘政治不稳定时,例如爆发战争,会导致藏品价格的长期低迷。

2、宏观经济及货币政策

  宏观经济是影响整个藏品市场的重要因素。宏观经济呈现周期性变动,当宏观经济景气时,藏品需求增大,价格上升;反之需求减少,价格下降。藏品价格随经济周期及货币宽松程度呈现波动。

3、供求关系

  当市场藏品量供过于求时,价格一般会下跌;当市场藏品量供不应求时,价格一般会上涨。

4、投机因素

  投机因素主要包括市场流动性和交易商心理两方面。当市场流动性泛滥时,价格甚至会在供大于求的情况下持续上涨。

  交易商在选择藏品交易时会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政府相关法律条规、市场行情价值取向及一些不可抗力因素,都可能会出现影响该挂牌藏品价格波动或无法正常交易的情况,使得交易商的交易行为及交易收益出现不确定性。在交易过程中,交易商应具备对各种风险理性全面认识的能力和健康的交易心态。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