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9期-申购即将开始,盘面或提前预热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9期-申购即将开始,盘面或提前预热

【青文有约】第19期-申购即将开始,盘面或提前预热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1月19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22258.92点,较昨日下跌444.00点,跌幅为1.96%,最低22125.01点,最高23330.86点,跌幅1.96%;成交54591手 ,成交金额3739万元,市值3.90亿人民币。昨青西文交所结束第三批藏品托管入库流程,申购环节即将火热登场。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于26895.45点,较昨日下跌557.10点,跌幅为2.03%,成交49786手,成交金额1705万元;钱币指数报收于8518.90点,较昨日下跌316.36点,跌幅为3.58%,成交4823手,成交金额2033万元。


  分品种看,第二批藏品《中国梦二小全张》等上市至今已连续25个交易日涨停,近期成交有所放量,有点类似开板前的预演,非常吸引人眼球;盘口数据显示,《文6红太阳》早盘涨停板曾一度打开,但在资金不断挂单买入的提振下又迅速封回,盘中最低为2500元/枚,收2573元/枚,作为极具历史纪念及政治意义的邮票,目前《文6》市场上比较稀缺,根据我们从线下邮票商了解到,其仍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桃花小版》破位下行,早盘试探性上探均线压力,然受整体盘面偏弱压制,尾盘重回跌势。


  消息面上,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将于11月28日在外高桥森兰国际展厅正式开业,就此开启上海自贸区通往国际舞台的“艺术之门” 交易中心的正式开业,意味着其完成了从通道服务向交易服务的转型升级,进一步介入艺术品产业中最为关键的交易环节,将为未来自贸区艺术品产业的发展积聚资源和经验。交易中心具备仓储物流、展览展示、交易洽购、评估鉴定,以及独具特色的金融服务这五大功能。交易中心还与中国银行、上海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建立艺术品金融服务体系,为有需求的藏家提供便利的艺术品可质押融资机会。目前,上海银行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金融配套服务的完善,对于做大做强邮币卡电子盘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