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中国邮政发行《包公》特种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中国邮政发行《包公》特种邮票

中国邮政发行《包公》特种邮票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中国邮政继发行《关公》、《诸葛亮》特种邮票之后,日前在包公曾经坐堂断案的开封发行《包公》特种邮票。

   本次发行的《包公》特种邮票一套2枚,小型张1枚,全套面值8.4元,由著名邮票设计家、画家陈全胜设计。邮票内容分别为“掷端砚”和“铡美案”,小型张内容为“包公像”,陈全胜采用工笔人物的表现手法,于细微处表现了包公的人物性格,并塑造了包公廉洁、公正的形象。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