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公告列表 >> 蒋大为个性化邮票首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公告列表 >> 蒋大为个性化邮票首发

蒋大为个性化邮票首发

作者:佚名      公告列表编辑:admin     

  本报北京上午电 (记者高爽)昨天,天津籍歌唱家蒋大为从艺50周年纪念个性化邮票首发仪式在北京邮政公司举行。
  《桃花盛开三十年·人民最喜爱的艺术家蒋大为从艺五十载》个性化邮票,以歌名、照片、蒋大为的书法制成邮票。该套邮票还附赠一张光盘,收录了蒋大为19首经典歌曲,包括《牡丹之歌》《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我是天津人》等。
  首发现场,蒋大为演唱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这首歌曾6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提及是否再登猴年春晚舞台,蒋大为表示,自己报送了一些歌曲,最终的结果还不得而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