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西甲队成立75周年发行纪念邮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新闻资讯 >> 西甲队成立75周年发行纪念邮票

西甲队成立75周年发行纪念邮票

作者:佚名      新闻资讯编辑:admin     

 

埃瓦尔发行的75周年纪念邮票

 

  新浪体育讯 12月15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西甲球队埃瓦尔为了纪念俱乐部成立75周年,发行了一张纪念邮票,作为一系列纪念活动的收尾。
  埃瓦尔成立于1940年11月30日,在西班牙联赛历史上算得上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队上个赛季才首次征战西甲联赛,最终排名倒数第三以替补身份神奇保级。恰逢俱乐部75周岁,球队举行了一系列纪念活动,包括在今年7月与苏超冠军凯尔特人进行了一场纪念赛。
  这枚纪念邮票以埃瓦尔球员身着红蓝间条队服踢球为主体,用西班牙语写有西班牙,邮票,以及球队名称等字样,还标注1940-2015年,象征着球队75年的历史。
  埃瓦尔也与中国球迷有着不小的渊源,上赛季这支毫无背景又无财力的乡村小球队神奇冲甲成功。可是埃瓦尔注册资本只有42万欧元,完全不够西甲的资格,最后俱乐部在全世界范围内发起众筹,最终短时间内筹集到190多万欧元获得达标资格。由于来自中国股东的股份仅次于美国排名第二位,埃瓦尔也因此成为不少中国球迷的主队。埃瓦尔在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中还邀请中国股东前往球队主场观赛,当时一位中国股东曹龙飞的最牛请假条也爆红网络。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