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电子盘引“储蓄”搬家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电子盘引“储蓄”搬家

邮币卡电子盘引“储蓄”搬家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邮币卡电子盘的火爆,带动了全民投资的风向,一场以文化价值为投资点的“储蓄搬家”正在上演。
  相比国外的超前消费,中国人历来是保守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几乎家家都有了小金库。除了日常开支外,也就有了能用来投资的“闲钱”。而股市等一大批投资理财的兴起,让中国人固有的投资观念一点点地发生改变,有投资意识的人把原本存在银行里的钱渐渐拿出来用来“生钱”。但是好景不长,股市跌宕起伏,赚得少赔得多,总是赶不上好时候;房市低迷,投资门槛高,一般人玩不起;期货、现货、P2P虽然收益高,但也伴随着高风险,普通人不敢涉足。于是,国民储蓄就又搬进了银行。原本打算靠“利息”勉强收益的储户面对2015年央行五次降息就又按耐不住了,国民储蓄开始了新一轮搬家。此次“储蓄”搬家,收益最大的则是邮币卡电子盘。
  邮币卡电子盘是对传统邮币卡现货市场的升级,将现货市场的藏品整合成大数据采用集中化模式线上交易,解决了现货藏品的品相、保管、运输、资金、诚信、变现等难题,实现藏品在全国乃至全世界范围内的流动。它不但盘活了民间资产,让现货藏品重回大众视野,也为各路资金找到了归宿。
  在邮币卡电子盘上线的藏品,价格往往是现货市场藏品价格的十倍、甚至是百倍以上,有人说是价值泡沫,人为炒作;有人说是藏品价值被深度挖掘,总之说法不一。针对投资者担心的线上线下邮币卡市场价格差异巨大的问题,邮币卡电子盘分析师认为:“邮币卡电子盘线上的藏品是要经过一系列审批才能挂牌的,它要经过专家鉴定、合格实物托管、合理公开定价才能在电子盘上发行。经过专家鉴定的藏品就被贴上价值标签,这是流通在现货市场的藏品所不具备的。而且,电子盘上藏品的价格是经过三方定夺的,每件藏品的价格都是合理定价的,在电子盘上的价格高,是因为全国各地的买家都有参与,众人竞争将藏品价格提高。”
  目前,全国有60余家经营邮币卡电子盘业务的交易所,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除了一些具备国家资质、省级批文的正规军,还有一些鱼目混珠的交易所,打着正规军的旗号,在电子盘上挂一堆垃圾票,看似涨幅很大,却存在着巨幅泡沫,后期往往有破发的可能。邮币卡提醒,在邮币卡电子盘,收益并不能作为投资者择选一个平台的标准,而更应该考虑风险度和安全度。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