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中的抗战70周年邮票5天升值3倍能否高开高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中的抗战70周年邮票5天升值3倍能否高开高走

邮币卡中的抗战70周年邮票5天升值3倍能否高开高走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9月3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13枚,小型张1枚,全套邮票面值20.80元。图为一名集邮爱好者展示相关小型张。 IC 供图

  长沙晚报讯“我想买一张抗战胜利70周年的小型张,老板居然还不单卖!没办法我只能加买了一套四方连。”上周,市民胡先生刚从老家回来,就直奔天心阁跳蚤市场买一套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作纪念。

  9月3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据了解,此次发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一套13枚,面值为14.8元;加上6元面值的小型张,全套邮票面值为20.8元。

  近日,记者在天心阁市场看到,不少邮商和摊位摆出了各个规格的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由于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的带动,相关题材的老票重出江湖。记者看 到,部分邮商还同时出售抗战胜利60周年邮票。由于不少邮票藏家已通过邮政、网络等渠道购买了这套邮票,市场上看的多但出手的较少。

  昨日记者从一尘网查询了解到,抗战胜利70周年小型张、小版和大版最受欢迎,分别报价24元(面值6元)、68元(面值29.6元)、330元(面值74.6元),分别较面值升值3倍、1.3倍、3.42倍。

  抗战胜利70周年邮票高开后能否高走?省收藏协会副会长、邮票专家卢伯雄表示,需看发行量和货源发放节奏,“抗战胜利是近年来重大的政治题材,是一套含 13枚邮票的大票,这套邮票能够高开,说明投资者比较认可。但能否高开高走要看发行量的大小和货源发放节奏。根据以往的经验,新票需到次年才公布发行量。 而对比同样题材的抗战胜利60周年邮票,目前二级市场价格差别不大,而抗涨胜利60周年经过了10年的沉淀,因此,抗战胜利70周年的价格仍可能存在一定 变数。”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