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全新来袭即将开启“疯牛”模式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邮币卡全新来袭即将开启“疯牛”模式

邮币卡全新来袭即将开启“疯牛”模式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邮币卡市场通常分别就是指邮票钱币电话卡。邮——集邮品,包括邮票、小本票、邮资邮资明信片、邮资信封、实寄封、实寄片首日封,等等的一切邮政用品。还包括印花税票。 币——钱币,包括流通币(市场流通的纸币和硬币)、贵金属币(金币和银币)、非贵金属币(除金银币外的金属硬币) 。可以分为国内币和国外币等。总之是指可以合法买卖的所有钱币。 卡——原指电话卡,最早特指田村卡也是我国使用最早的电话卡,现已被IC卡替代。
  从去年开始,邮币卡电子盘宛如股市一般迎来了一波“疯牛”行情,自2013年10月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上线,经过大半年的发展,“像炒股一样炒钱币邮票电话卡”的交易方式就将价格炒翻了天。邮资封片指数8个月暴涨超100倍,秒杀同期A股涨幅!这下,邮币卡市场里新老投资者都不禁要问:这邮币卡电子盘到底是怎么玩的?
  这下,不仅仅是原来邮币卡市场里玩转多年的“老克勒”,就连之前从未接触过邮币卡收藏的投资者也不禁要问:这邮币卡电子盘到底是怎么玩的?
  什么是邮币卡电子盘?
  邮币卡收藏实物市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让‘新人’望而生畏了。“刚接触邮币卡收藏的人难免会觉得这个市场”水太深:一方面,初入门的投资者在专业度方面十分不足、真假难辨;另一方面,对价格行情也不了解,又进一步带来了信心不足的问题,就严重阻碍了邮币卡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之后的价格就随行就市了,南京文交所还吸收了国内股票、期货等金融产品交易的经验和教训,现在南京文交所的电子交易基本类似于股市交易的网上交易系统,但邮币卡电子盘里,实行了T+0交易规则,你买入的任何品种当天都可以随时卖出,同时新品申购实行的T+3规则,大大减少了投资者资金占用,当然,如果你觉得实物有收藏价值,你完全可以把你电子盘购买的产品‘提货’拿回家。
  电子盘市场机会大吗?
  对于电子盘实际的投资价值和蕴藏的机会,专业人士则说得很实在:邮币卡电子盘现在最大的机会在于其刚起步,了解的人还不多。因此,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还具有非常好的投资价值。当然,但凡金融产品,也都有不小的投机性。
  目前国内的投资渠道相对于发达国家来说,还是十分匮乏。而邮币卡电子盘由于一切都“方兴未艾”,因此跟早期的股市一样具有较大的机会,并且只要严格遵守炒作规则,把握一定的规律,其风险性也是可以被有效控制的。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