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邮票发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公告 >> 市场行情 >> 《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邮票发布

《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邮票发布

作者:佚名      市场行情编辑:admin     

  据经济日报讯:中国集邮总公司、探月航天工程中心日前在北京举办了《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发布仪式。

  本次发布的《中国探月》个性化服务邮票,一套一枚,票面价值1.2元。邮票主图以“月地”照片呈现,茫茫宇宙星空、远方蓝色地球、银灰色月球表面与嫦娥三号月球车在画面中和谐统一;主票与蔚蓝色地球图案附票的设计形式,也使得邮票整个画面宏大而壮观。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中国探月》邮票,是继《中国探月首飞探测纪念》《中国首次落月成功纪念》之后的第三套探月题材邮票,也是中国邮政首次发行以探月为主题的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