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中金研究 >> 《内蒙徽标片》价值投资报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中金研究 >> 《内蒙徽标片》价值投资报告

《内蒙徽标片》价值投资报告

作者:佚名      中金研究编辑:admin     



一、《内蒙徽标片》简介

二、《内蒙徽标片》市场前景分析

三、《内蒙徽标片》估值情况

四、《内蒙徽标片》市场风险分析

五、《内蒙徽标片》投资价值分析总结


一、《内蒙徽标片》简介

1、基本信息

【藏品名称】:PP151《内蒙古自冶区60周年大庆徽标》普通邮资明信片(缩普片)

【类    别】:普通邮资片

【志    号】:PP151

【面    值】:80分

【发行日期】:2007年6月25日

【正面图案】:内蒙古自冶区60周年大庆徽标

【邮票规格】:23.5mm*31mm

【整张规格】:148mm*100mm

【设 计 者】:阎炳武

【责任编辑】:杨晓栋

【版    别】:胶版   

【印 刷 厂】:内蒙古邮电印刷厂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2、藏品特点


       内蒙古自治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北部边疆,首府呼和浩特,横跨东北、华北、西北地区,接邻八个省区,是中国邻省最多的省级行政区之一,北与蒙古国和俄罗斯联邦接壤。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内蒙古自治区地处欧亚大陆内部,东西直线距离2400公里,南北跨度1700公里,土地国境线长4200公里。内蒙古全区面积为118.3万平方公里,占全国总面积的12.3%,2014年末,全区常住人口为2504.8万人,主要分布有汉族、蒙古族,以及满、回、达斡尔、鄂温克等49个民族,民族众多。辖9个地级市、3盟,共计22个市辖区、11个县级市、17个县、49旗、自治旗。内蒙古资源储量丰富,有“东林西矿、南农北牧”之称,草原、森林和人均耕地面积居全中国第一,稀土金属储量居世界首位,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草原牧区。内蒙古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省市区之一。2005年全自治区GDP比2000年翻了一番多,人均GDP超过中国大陆平均水平。边境口岸众多,与京津冀、东北、西北经济技术合作关系密切,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辐射区。

       内蒙古自冶区60周年大庆徽标,主体造型是一匹腾起的火红色骏马。马是内蒙古和蒙古民族的标志。徽标整体色调由体现祥和热烈气氛的红黄渐变颜色构成,内蒙古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60”符号构成马身,具有民族特点的火焰型纹饰组成马鬃,蒙古民族迎接贵宾的哈达图案组成马尾,象征民族区域自治和内蒙古昌盛不衰的英文缩写“胜利”构成马腿。这些元素聚合起来,集中体现出了内蒙古自治区60周年大庆的气氛和主题,展现出了和谐内蒙古社会安定、民族团结、经济腾飞、文化进步以及努力奋进的历史、现实与未来图景。



二、《内蒙徽标片》市场前景分析

“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成立解决了钱币邮票市场固有的买入难、卖出难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社会大众参与度,将会使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接触钱币邮票艺术品投资领域。在钱币邮票行业由传统的现货、集市贸易升级为电子化市场时,交易的便利性、安全性所导致社会人群介入的边际效应将使钱币邮票有大幅的升值潜力。


三、《内蒙徽标片》估值情况

       世界集藏市场有一个共同的准则:珍罕的、精美的品种是集藏界共同追逐的目标,反映在市场价格上往往是强者恒强,价格高的收藏品具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价值,一般价格越高的藏品,就越有巨大的社会效应,或者说社会知名度越高。与此同时,价格越高的藏品也会有更多的人希望进行收藏与投资,会有更多的人去追逐。因此在考虑了影响藏品价格的诸多因素后,经过尽可能周密的测算,确定估价《内蒙徽标片》在2015年10月1日的价格约为1650元/枚。


四、《内蒙徽标片》市场风险分析

       在市场经济中,商品和服务的供应及需求是受价格规律及自由市场机制所影响。市场经济带来经济增长,但会引发通货膨胀,而高潮后的衰退却使经济停滞甚至倒退,这种周期波动对社会资源及生产力都构成严重影响。宏观调控着重整体社会的经济运作,透过人为调节供应与需求。邮币市场受国家政府机构监督调控,因而会受到宏观调控体系的影响,行业市场行情与藏品本身的一些特性也会成为影响藏品价格的因素。邮币卡投资受国际金融环境影响较小、防通胀、弘扬民族精神文化、提高国民文化素养……

       投资者在选择《内蒙徽标片》时会具有一定的风险性:政府相关法律条规、市场行情价值取向及一些不可抗力因素,都可能影响挂牌产品价格波动或无法正常交易的情形,从而使得投资净收益出现不确定性。在交易过程中,投资者应具备健康的投资心态,对各种投资产品能够理性分析。


五、《内蒙徽标片》投资价值分析总结

       日臻完善的市场交易制度带来了多元化的投资渠道。“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成立致力于为每一位会员投资者考虑,相融相通,互琢玉成,全心全意为投资者服务,回报社会,服务市场。

       作为艺术与实物的结合,《内蒙徽标片》在题材内容取舍与提炼方面恰到好处,主题思想突出,工艺典雅,能体会出设计者对藏品的着心设计。从邮币卡市场收益率和藏品《内蒙徽标片》发行量、历史市场价格以及近期全国综合市场报价情况等角度分析,该藏品拥有很大的升值空间,极具投资价值。全新的实物类挂牌交易模式将吸引大批投资者关注并参与交易,有力的提升藏品的升值空间,有益于藏品的流通与交易,藏品《内蒙徽标片》挂牌表现值得广大投资者期待。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