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民生二十周年庆 手机银行发贺礼”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民生二十周年庆 手机银行发贺礼”

“民生二十周年庆 手机银行发贺礼”

作者:佚名      行业新闻编辑:admin     

活动时间:2016年1月12日-2016年1月13日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南京文交所投资会员签约并登陆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可参与抽奖,客户每天可抽奖1次,100%中奖。

一等奖:发自我的 iPhone

二等奖:100元话费每天500名

三等奖:10元话费每天5000名

四等奖:100民生积分。

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登录手机银行的客户每天可抽奖1次,抽奖机会当天有效。

    2、获得实物大奖的客户需填写收货人信息,奖品通过邮递方式送达。

    3、获得话费奖励的客户需填写充值手机号码,实时完成充值,没有填写充值号码的中奖,将在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充值到签约手机号码中。

    4、获得积分奖励的客户,积分将于T+5工作日到账。

    5、活动期间,客户可通过活动页面查询中奖信息及领奖情况,活动结束后,客户可通过95568人工服务查询。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