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南京文交所总裁周军荣获2014年度“南京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新闻 >> 行业新闻 >> 南京文交所总裁周军荣获2014年度“南京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

南京文交所总裁周军荣获2014年度“南京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

作者:佚名      行业新闻编辑:admin     

  南交所讯:2015年2月15日,南京市第二届文化产业“金梧桐”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召开。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宁、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胡万进出席颁奖典礼。南京文交所继去年荣获“文化产业创新奖”后,今年交易所总裁周军又荣获“南京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


  金梧桐奖是南京文化产业领域的重要荣誉奖,由南京文化产业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在奖项设置上,今年新增了“南京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目的在于鼓励在文化产业领域做出优秀业绩,在国内和国际产生一定影响力,对南京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较大贡献或引领意义的文化人才。


  南京文交所在周军总裁的领导下,创新的提出了“文化+科技+金融”线上实物交易平台的商业模式,并付诸实践。2014年南京文交所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交易平台上线运营短短的一年时间里,南京文交所的交易量已近550亿元,目前日均交易量在10亿元左右,最高单日交易量超过16亿元。在全国设立了近1000家代理机构,业务代理机构覆盖全国31个省份(包括港澳台),为社会创造了近万人的就业岗位。为南京市引来了许多优质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带动了文化,餐饮、住宿、购物消费等相关产业的发展。目前南京文交所在日交易量、网络访问量、市场影响力、行业知名度、产品创新能力排名全国文交所第一。已上线的2个交易平台已成为全球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南京文交所总裁周军基于以上对全国乃至全球文化产业的贡献,荣获“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实至名归。


  2015年,南京文交所会再接再厉,稳步发展,做大做强做专,覆盖文化产业交易全产业链,加快推动全国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建设文化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1 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宁发表讲话)

(图2 南京文交所荣获“金梧桐”奖奖杯及证书)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